close

如果真的到了終點站,
那我們就1直若無其事的坐在這裡嗎?
其實大家都拖得有點累了,,
在暪來暪去的世界了,,
大家都會有點疲憊吧!?
難道到了這1天你也覺得是作女生的錯覺嗎?
還是,,所有所有的,,全都是1些我自己無聊的猜疑嗎?
其實答案1早就浮現在我眼前了,,
你難道不知道你自己的壞習慣嗎?
1起也3年了,,
多少我都感覺到的..
最少,,失去愛的感覺1點都沒有錯吧''

就算,,1直的錯下去,
1直得維持下去,,
你覺得沒有問題,,可是..我不是''
就算再若無其事的,,總有1天,,
我也是忍不住的''

你1直不說出你的秘密,,
可是,,不可告人的總有1天會原形畢露的''
難道你在等那無可挽回的1天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2x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