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問我,,我的夢想是什麼!?
就是有1天可以走遍世界亂拍1通,,看1下天空,,
然後回香港開1個展覽~*

如果你問我,,我的理想職業,,
是我可以拿著相機,,做1個攝影師,,
只要是不要拍太討厭的,,就什麼都可以了*

可是,,美好不會太好- -
現在是可以做1個小小的店務助理,,
放假不太累,,就跟小孩好好拍個照..
拿著我愛的菲林相機,,跟他影1下..

今天我回來這裡了,,也帶了我的新歡來這裡了''
IMG_0244.JPG 

我的MINOLTA相機,,算是我第1部單反機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2x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