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是在留意小帥的消息''
而且這幾天我都不可以到外面去''
今天..我終於出去了''
拿著我的HOLGA110..我拍了幾張相片''
不知道沖洗之後會怎樣了''

今天到了書店...
1毛錢都不用...看了好多我想看的東西''
今天...看了1本有關於攝影的書''
都是拍底片的''感覺很好''
這讓我更期待到台灣的那1天..
好想買1部INSTANT MINI
好想可以立刻看到拍出來的相片''
而且那種做了不可回頭的感覺''
我很喜歡...因為...告訴我每1次做的事都不可以回頭''
就算想回了,,也是做了''

不知道,,可不可以在去台灣之前就可以買得到了-3-
好苦惱''
如果有人想賣的話,,告訴我=]

明天要去買1本書..
1本有關拍照的...
是對自己的1種支持吧''
雖然有的好像是在玩錢''
好像就是把錢拿去燒1樣''
可以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有1次好像展覽的活動''
好把我所有的相片都給你們看=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2x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